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提醒: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今日20:00截止
07-11 19:08: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1)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按照征集志愿日程表,今天有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请考生朋友们特别注意!

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为11日14:00-11日20:00,请考生及时关注重庆招考信息网发布的征集志愿公告信息以及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征集志愿时间,如有变动,以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时间为准。

同时,录取期间要牢记两个官方网站: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和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

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及其专业缺额计划将在相应批次开始填报前公布在重庆招考信息网,请考生仔细阅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