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曲靖一商场楼层坍塌 3名伤者骨折无致命伤
07-14 06:19: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1593378.jpg

7月13日晚间,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一商场部分楼层坍塌,目前已救出3人并送往医院救治。7月14日凌晨,上游新闻从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了解到,送往医院救治的3名伤者,经初步诊断无致命伤,病情稳定,受伤者为一男两女,其中一名肱骨骨折,一名踝关节骨折脱臼,一名皮外伤。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有无人员遇难或被困尚不清楚。

641.jpg

13日晚间,位于麒麟区交通路美加华商场一楼屈臣氏商店后部约100平方米楼层发生坍塌事故。

据亲历者拍摄的照片显示,屈臣氏附近的一片区域,吊顶坍塌后露出框架,钢筋、混凝土等建筑材料散落掉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