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一干部因迎战“利奇马”表现突出获容错免责 此前因违纪被调查
08-14 17:08:03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4日,据山东东营市河口区纪委通报,该区干部王进春此前在多次外出考察绿化苗木期间,违反了廉洁纪律。但鉴于其违纪行为轻微,且主动归还考察期间企业支出,积极配合组织调查。同时,考虑其在此次防汛防台风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经研究,决定免于追究其纪律责任。

通报称,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努力营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现将1起在防汛防台风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进行容错免责情况通报如下:经核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股负责人王进春在多次外出考察绿化苗木期间,由陪同企业承担相关交通、食宿费用,共计1070元,违反了廉洁纪律。

1565771678530782_s.jpg

组织调查期间,正值“利奇马”台风影响该区,王进春坚守一线,组织绿化管护企业成立7支应急抢险队伍,连续作战三天三夜,加固树木518株,修剪乔木72株,最大限度地避免和挽回了台风造成的损失,在防汛防台风工作中表现格外突出,做出了重大贡献。鉴于其违纪行为轻微,且主动归还考察期间企业支出,积极配合组织调查,同时,考虑其在此次防汛防台风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经研究,决定免于追究其纪律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