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教师李尚平案迎新进展:警方发布凶手用枪 悬赏50万缉凶
08-22 09:51: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消息,本月8日,湖南益阳市公安局发布悬赏公告,对17年前,湖南益阳市赫山区教师李尚平被杀一案进行线索征集,对直接抓获涉案嫌疑人或者提供重要线索的奖励人民币50万元。同时,益阳市公安局还发布了凶手用枪图片。

这或许意味,困顿17之久的李尚平案迎来重要转机。

此前,湖南省公安厅向媒体透露,公安厅已经成立专案组,调查17年前湖南益阳教师李尚平被枪杀一案,有关进展情况将择时发布。

1.jpg

帮教师们讨薪以后 李尚平被枪杀在回家的路上

2002年4月26日傍晚,大雨滂沱,南塘中学英语老师李尚平在为全镇635名教师成功“讨薪”之后,被杀害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一枚子弹从他的嘴巴射入,穿透了他的头部,打出了漏斗那么大的一个洞。然而,有关方面最初竟然将其认定为一起交通事故。在李尚平家人和朋友的抗议之下,法医才重新鉴定,确认了李尚平死于枪杀的事实。

此后的17年里,尽管警方宣称一直在侦办,但案件并未能取得任何进展,凶手也一直逍遥法外。该案也成为益阳市的一桩“悬案”!

2.jpg

李尚平生前照片

7月4日,海报新闻记者曾专程赶往湖南益阳,并独家专访了李尚平的母亲王玲秀,李母表示,“不想让儿子死的不明不白!”

此外,李尚平的姐姐李尚家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说,“弟弟的死把一家人的幸福都带走了,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真相大白!”

原标题:湖南被枪杀教师李尚平案迎新进展:警方发布凶手用枪 悬赏50万缉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