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主播欧阳夏丹谈G7峰会:有人砸场子 我们砸什么?
08-26 22:33:11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主播说联播》,今天我们听听主播欧阳夏丹对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欧阳夏丹:这两天在法国召开的七国集团峰会备受瞩目,大家最关心的是美国会不会带头砸场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与其它成员在贸易等问题上冲突不少,的确是没少砸场子。有人在使劲砸自由贸易的场子,但我们要砸的恰恰相反。今天联播有条新闻:我国公布了新设六个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总体方案。可以说,我国正在用实际行动逐步砸掉贸易壁垒、砸开更高水平开放的大门。

其实,中方的举措还可以用另一个“扎”字来形容,那就是扎实的“扎”。2013年以来,我国已经陆陆续续设立了十几个自贸区。这一路走来,我们稳打稳扎,按照自己的节奏推进对外开放、支持自由贸易。扎实的行动,能砸出的必定是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金蛋”。到时候,会不会让有些人感到扎心呢?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 | 欧阳夏丹:有人砸场子,我们砸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