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街上持刀“乱砍”被瞬间“控制”
09-14 16:0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保长航水域安全,警方举行反恐汇演(3347106)-20190914161441.jpg

“你们哪个敢过来。过来一个,老子砍一个……”涪陵黄旗港内,一名男子正拿着一把约三十厘米长的砍刀,对着上前追捕的民警挥舞。一分钟不到,三位民警拿着钢叉和盾牌,迎着刀光,协同作战,瞬时将男子制服。同时,另一处警情响起,有人“持刀伤人”,正驾车逃跑……

保长航水域安全,警方举行反恐汇演(3347100)-20190914161417.jpg

12日上午10点,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在长寿警务培训基地,举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现场,民警们举行了手枪分拆、组装比赛,以及反恐、车辆查控汇报演练。

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华称,举行誓师大会的目的就是鼓舞士气,检验前期安保工作的成绩,全面冲刺当前安保工作。“我们有信心,齐心协力全力落实所有的安保工作措施,确保长江重庆辖区水域安全。”

保长航水域安全,警方举行反恐汇演(3347108)-20190914161445.jpg

图为参加誓师大会的70余名干警在“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的幕布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