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人参加99元低价游食宿全包 回来背负万元债务
09-14 13:44:41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 消息,前几天,贵阳市居民韦女士的父亲,看见小区内有人宣传低价旅游,不仅两天一夜包吃包住,还包车费和门票,一共只需要99元钱。老人没有多想,就和小区其他人一起去旅游,没想到旅游回来,却背负了一万多元的债务。韦女士称,9月7号,老人直接被带到茅台镇酒厂去听了讲座,然后又花钱买了不少酒,甚至还向旅游公司打了欠条,而合同上的卖酒方,是仁怀市茅台镇大唐酒业有限公司。还跟他们说过几年上市了,他们有原始股,可以分几万块钱的股份。据记者了解,和韦女士父亲一起去旅游的有30多人,同行的不少人为了买酒,都打了欠条给旅游公司,并约好在9月9号,由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前来小区收款。旅游公司工作人员刘先生承认,99元钱的低价旅游,表面上做的是旅游项目,真正的目的是做卖酒的生意。

近年来,“不合理低价游”的包装手段可谓五花八门,但本质始终如一——低价吸引、请君入瓮,然后再通过引诱或强制消费来获取暴利。所以提醒大家,在旅游这件事上,一分价钱一分货绝对是个硬道理。 

原标题:99元包食宿的低价游,去一趟却背负万元债务!表面是旅游项目,真正的目的却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