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教师带队做课间操 不慎踩空整条腿卡进下水道
09-14 10:35:4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9月12日早上,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某中学的李老师在跑步的过程中上演了无比尴尬的一幕,她跑步途中,不小心踩进跑道边下水道的空隙,结果整条大腿被死死卡住。

早上9点15分左右,李老师带领班上的同学来到操场进行大课间操,可没想到课间操做到一半时意外却突然发生了,李老师的左腿不小心直接踩进了旁边下水道的空隙里,然后就死死卡住了。

当时李老师的脚被卡进去之后,怎么拔都拔不出来,所以她就不敢轻易乱动,由其他同事陪伴着趴在了路边。

而在事发后,旁边的老师学生也曾尝试营救李老师,然而却以失败告终。最后由3名女老师扶着李老师,帮助她减轻脚上的负担,在消防人员火速到场救援后,采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对卡住脚的水泥栅栏进行破拆。

为了防止破拆中伤及李老师,消防员脱下衣服包住她的大腿保护,为了让李老师情绪平稳,她的几个同事一边为她扇扇子,一边跟她笑着聊天说:“都怪你的腿太瘦才被卡住!”

经过消防人员的努力,李老师终于被成功营救出来。经过医生的检查,李老师受伤并不严重,只是擦破了表皮。

原标题:视频|女教师带队做课间操 不慎踩空整条腿卡进下水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