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江涨水!今年最大洪峰过境潼南 大佛寺景区临时关闭
09-14 11:08: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四川强降雨影响,导致涪江上游来水量较大,据潼南区水利局水情通报:9月13日19时,潼南小河坝水位236.02米,流量3750立方米每秒,距警戒水位1.98米,涪江上游射洪站18时出现洪峰流量8260立方米每秒,涪江今年最大的洪峰经过潼南。

今天凌晨四点半,当地大佛寺景区湿地公园开始进水,预测达到洪峰时,湿地公园地平面以上水位将达1米左右。公园外围拉起警戒线,禁止游客入园玩耍。

与此同时,位于潼南涪江大桥下的滨江湿地公园也有部分地段开始进水,低洼处的花草、树木等绿植和配套设施已经被洪水淹没。

由于两处均属于开放式公园,因此有不少市民在湿地公园拍照,观看洪水过境,都被公园管理人员一一劝离。为了保证广大市民及游客安全,大佛寺景区今日临时关闭,洪水退去后将正常开放。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黎昭

原标题:涪江涨水 今年最大洪峰过境潼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