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情侣火锅店约会发生口角,男子用滚烫的火锅汤泼对方
08-27 17:33:4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一对情侣在吃火锅时发生口角,一怒之下,男方竟然端起桌子上滚烫的火锅汤底,泼在了女朋友身上。

8月27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吴某的行为涉嫌故意伤害,8月22日,该院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奉贤检察院介绍,吴某与江某本是情侣关系,二人相处四五个月了。2019年8月10日,江某打电话约吴某一起吃火锅,另外她还叫了自己的朋友高某。在吃火锅期间,三人叫了几瓶白酒。

酒过三巡,火锅也吃得差不多了,吴某略带醉意地问江某怎么回家,江某表示让好友高某陪自己一起回家。吴某就开玩笑说了句:“你又不是黄花闺女了,一个人回家也没事的。”这句话惹怒了江某,江某发脾气摔了筷子,二人就吵了起来。

吴某嫌江某小题大做,气呼呼地站起来先离开了火锅店,高某在火锅店继续劝江某。片刻后吴某因为要拿回自己的烟返回了火锅店,看见吴某,江某更加生气了,二人又继续吵了起来。

在酒精的作用下,吴某端起桌子上滚烫的火锅汤底泼在了江某身上,然后匆忙逃离火锅店。滚烫的火锅汤底烫伤了江某。高某赶紧带江某去医院就医,火锅店老板报了警。

经鉴定,江某身上多处被烫伤,构成轻伤。

原标题:情侣火锅店约会发生口角,男子竟用滚烫的火锅汤泼对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