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菲律宾一卡车坠崖,致20人死亡14人受伤
09-17 18:10: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4.jpg

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17日消息,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消息,9月17日上午10点35分,在菲律宾南哥打巴托省提伯里镇的拉姆萨洛姆地区(Barangay Lamsalome in T'boli town of South Cotabato),一辆卡车在行驶途中从悬崖上坠落,造成至少20人死亡、14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援救,受伤乘客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提伯里镇官员迪布·图安(Dibu Tuan)称,事发时,卡车载满了乘客,其中大部分是儿童,他们是苏拉拉镇(Surallah Town)的居民。 事发前一晚,这些乘客在桑托斯将军市(General Santos City)游泳,17日一早返回苏拉拉镇的途中发生了事故。

原标题:菲律宾一卡车坠崖 致20人死亡14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