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航华盛顿飞北京波音客机引擎起火返航 疑似遭遇鸟击
09-18 10:46:33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国航一架美国飞北京波音客机引擎起火,随后返航。18日上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对此事通报称,该航班疑似发生鸟击,于凌晨5时54分返航并安全降落,故障具体原因正在排查中。

blob.png


早前据@中国日报网 消息,当地时间9月17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架由美国华盛顿飞往北京的波音777客机起飞不久后报告引擎起火,随后返航。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在声明中说,中国国航818航班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39分从杜勒斯起飞,并于下午5点54分返回。据悉,为了成功着陆,飞机在降落前倾倒了燃料以减轻重量。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