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前美职篮球员埃梅特遭遇枪击身亡
09-24 07:34:0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9月23日消息,据美国当地媒体23日报道,前美职篮球员埃梅特在达拉斯遭遇枪击,不幸身亡。

据达拉斯警方介绍,案件发生在23日凌晨,当时埃梅特正坐在自家住所外的汽车中,两名不明身份的持枪嫌疑人在向埃梅特靠近时,双方发生争吵,最终埃梅特遭遇枪击。邻居随即报警,埃梅特被送往当地医院,但不幸身亡。

当地媒体报道说,37岁的埃梅特最近刚刚成为父亲。

埃梅特2004年通过选秀进入美职篮,在美职篮打过两个赛季,效力球队是孟菲斯灰熊队和新泽西网队(布鲁克林篮网队前身)。职业生涯中埃梅特也曾在中国、墨西哥等国家的联赛打过球。

原标题:前美职篮球员埃梅特遭遇枪击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