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九寨沟恢复开园首日游客众多,导游:五花海以上还未开放
09-27 16:13:56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7日,九寨沟景区在度过了两年的震后恢复重建后,部分景观正式对外开放。

上游新闻记者从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了解到,截止目前,国庆长假期间的门票,10月2日到5日的门票已售罄,其他时间段仍有余票。

“今天是恢复开园首日,人数就特别多。”重庆市民张女士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是25日报名参团的。“今天在景区大门,我看见有一些自己来玩的游客,但是都进不来。”

据九寨沟管理局的消息,景区目前实行全网实名制“一人一证、每日限购一张”预购,并且九寨沟只对旅行团开放,暂不接待散客,而且没有现场售票,只能在网上实名制购票。

上游新闻记者从其他游客处了解到,景区的道路、栈道、餐厅、酒店等旅游基础设施都非常完善,景区所有工作人员也都经过了严格的岗前培训,游玩体验非常好。

“今天来的游客确实很多,但是现场秩序很好,而且很多硬件设施做了保护。”导游徐永凤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称,现在从成都到九寨沟的路况特别好,所以游客情绪很高涨。同时,景区对地震发生后可能出现的隐患,进行了特殊的处理,甚至有些地方搭了棚子。“目前,九寨沟景区开放了原有景区的85%左右。五花海以上是去不了的。”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