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特朗普与普京及沙特王室成员的通话记录被白宫“封锁”
09-29 10:36:5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美国媒体9月27日晚间报道称,白宫限制了对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及沙特领导人通话记录的访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及《纽约时报》9月27日晚间报道,白宫官员严格限制接触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沙特王室成员,特别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通话记录。

9月26日,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试图让乌克兰干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匿名举报人的完整投诉内容被披露。在关于该投诉内容的报告中,美国中央情报局官员称,白宫官员“锁住”(locked down)了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之间的通话记录,因为特朗普在通话中曾试图向泽连斯基施加压力,要求其调查前副总统拜登。

9月27日,一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证实了特朗普与泽连斯基的通话记录存储在一个特殊的机密系统中。这位官员称,“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律师指示应妥善处理机密文件。”

CNN表示尚不清楚特朗普与普京及沙特王储的通话记录是否存储在上述机密服务器中,但《纽约时报》报道则认为,它们与泽连斯基通话的详细记录存在于同一系统中。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与普京及沙特王室成员的通话记录被白宫“封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