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梁瑞夺得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冠军
09-29 09:28:4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梁瑞 资料图

当地时间29日凌晨,在2019年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前世界纪录保持者梁瑞以4小时23分2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田径世锦赛中的首枚金牌。

由于天气炎热的原因,本届世锦赛的马拉松和竞走项目均于相对凉爽的后半夜举行。3位中国选手梁瑞、李毛措和马发颖克服了时间和天气的重重挑战,表现优异。除梁瑞夺冠外,李毛措以4小时26分40秒的成绩夺得银牌,马发颖则以4小时34分56秒的成绩位列第五。

夺冠后的梁瑞披上了五星红旗,“马上祖国将迎来70周岁的生日,我也想用这枚金牌为祖国献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