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消息!国科大重庆学院一期项目预计明年7月落成
09-29 09:02: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工程一期项目6号楼主体结构于9月27日封顶,实现工程首栋建筑封顶的节点目标。

18.jpg

17.jpg

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效果图

据悉,国科大重庆学院位于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是中国科学院全面深化与重庆市科技合作的重要举措。该校依托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建设,集科研、教育、服务社会三位一体,科研和教育深度融合,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其中,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包含科研区、共享区、生活区、公寓区,重点打造教学楼、科研实验室、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等20栋基础建筑。据介绍,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工程一期项目预计明年7月落成。

此次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6号楼是位于一期项目科研区内的一座多功能化学楼,共有6层,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可为研究生、博士生提供教学和科研功能。

2018年4月,中国科学院与重庆市政府签署共建新型科教创产融合发展联合体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共建国科大重庆学院。该学院建设工程于今年4月全面启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