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球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中国13位入选,董明珠位列第三
09-29 07:09:2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财富中文网日前发布2019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今年榜单上的女性来自19个国家,其中13位来自中国。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执行主席安娜•博廷名列榜首,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位列第三。

财富中文网称,该榜单中有三分之一是新人,她们刚被任命为跨国公司的一把手或是被提拔到领导岗位。另外,不少名字出现在女性高管罕见的行业中,如化工、油气、金属制造等。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较2018年上升1个位次,排名第三;平安集团联席CEO陈心颖紧随其后,位列第四;另外,阿里巴巴CFO武卫、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滴滴总裁柳青、携程CEO孙洁等人也在榜单中。

2019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TOP10)

原标题:全球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中国13位入选,董明珠位列第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