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今日举行
09-29 06:08: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b943267f6c2a4c25df94f443f15aea.jpg

要闻 >>

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今日举行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将于9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分别授予“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举行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启动

为期10天的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28日正式启动,自9月28日至10月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42亿人次,同比增加1144万人次,日均发送1420万人次,增长8.8%。

中国女排十连胜,卫冕世界杯!

28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第十轮较量,中国女排以3:0完胜塞尔维亚,提前一轮实现卫冕世界杯的壮举。

社会>>

注意!十一长假部分景区只在线售票

今年国庆假期期间,部分热门景区只能在线订票。如故宫、云上草原、拙政园、狮子林、黄果树景区、都江堰、峨眉山、青城山、黄鹤楼等。

初三学生报警称妈妈影响自己学习

25日凌晨,南京一名初三男生报警称:母亲晚上总是玩手机看电视,影响自己休息,为此事多次和母亲发生争执,希望民警到现场帮忙调解。民警到场了解到,男生学业十分繁重,压力也很大,每天学习到很晚。由于房子空间小,母亲玩手机声音大影响了孩子,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家长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

男子开船拖整栋豪宅到海边

美国一家人在购入一套历史悠久的豪宅后,因为想要拥有海景,将重达400吨的砖瓦结构楼房全屋迁移,用驳船拖至海边,耗费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2万元),行驶80公里。搬家公司共花费2周时间进行迁移,航行一天后达到马里兰州皇后镇目的地。房主称还将再花100万美元进行整修和扩建。

360截图-971605.jpg

国际>>

美总统弹劾战打响!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门”事件继续发酵,美国国会也迈出总统弹劾调查的实质步伐。美众院就“通话门”事件传唤国务卿蓬佩奥,发出此次调查的第一张传票。

想吃吗?麦当劳推人造肉汉堡

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将推出素食汉堡,每个汉堡的卡路里含量仅为460千卡。汉堡中的素食肉饼中没有添加肉精香剂,味道与天然牛肉没有什么不同。

资料图:世界上首个“人造牛肉”汉堡在英国首都伦敦问世。

NASA卫星捕捉到黑洞撕碎恒星景象

近日,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其凌日系外行星勘测卫星“行星猎人”首次捕捉到一个黑洞将一颗恒星撕裂的过程。这颗恒星的大小与太阳差不多,距离地球3.75亿光年。

黑洞扭曲世界可视化效果图。图片来源:NASA网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