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垫江首个购物中心开业,当天超8万人次打卡
09-28 22:0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928221050.jpg

9月28日,记者获悉,协信星光天地落户垫江,为当地第一个购物中心。据了解,该项目由天府集团、协信集团联手打造,是协信集团在重庆布局的首个轻资产项目。购物中心主要有5大业态,其中有数十个为垫江首店,当天吸引了超8万人次前往打卡。

协信方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垫江协信星光天地是协信商业实施轻资产战略以来在重庆区县布下的首个项目。从2018年开始,协信商业在经营自持购物中心之外,开始推行轻资产战略,即采取顾问、品牌与管理输出、资产委托管理、租赁等多种模式。接下来,还将有10万方量级的铜梁协信星光天地、昆明协信星光时代等项目陆续开业。

QQ图片20190928221053.jpg

记者了解到,该购物中心落地后将有效填补垫江商业消费空白,促进垫江商业提档升级。由于临近国庆节,该购物中心还为当地居民提供一处新的消费场所,将有效改善中高端消费外流的现象。

来自赢商网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重庆已开业商业项目共涉及28个区域。传统五大商圈所在的南岸、江北、九龙坡、沙坪坝和渝中等区域依然是商业最集中爆发的区域,随着主城拿地成本的提升和商业存量时代来临,众多房企纷纷转投潜力凸显的主城外区县寻求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不止是协信落地了轻资产项目,万达、爱琴海、东原等都曾试水过这一模式。业内人士指出,相比重资产模式,轻资产模式投资和运营管理分离,有助于提升物业方的运营成功率,同时帮助企业快速扩大规模。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取轻重并举的发展模式,轻资产模式的比例也在不断提升,将在未来成为一大趋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