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又添打卡地标!网络分时段预约 重庆工业博物馆3个月内免费
09-28 21:52: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928213752.jpg

记者从重庆工业博物馆获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该馆将于9月29日起面向社会公众开放。9月29日-12月28日为期三个月为试运行期,期间主展馆、钢魂馆、工业遗址公园免费参观。试运行期结束后,由于钢魂馆为遗址类博物馆,按例将收费参观,具体收费标准及时间将提前在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官网公布。

博物馆负责人表示,试运行期间,市民参观博物馆实行网络预约制。为保证最佳参观效果,采取分时段预约,上午:9:00-13:00,预约人数不超过3000人;下午:13:00-17:00,预约人数不超过2000人。未预约市民无法进入参观。

市民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进行预约。一是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官方网站(www.2019cqim.com);二是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微信公众号;三是大渡口网(http://www.ddknews.gov.cn/)链接;四是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填写身份证号实名预约后,凭本人身份证或预约二维码通过闸机入园参观。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朋友前往重庆工业博物馆观光游玩,9月28日起,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开设207区间摆渡车,保障市民交通出行。乘坐公共交通的市民,可在大渡口区香港城站乘坐新开设的207区间摆渡车到达,或通过207公交线路在李子林站换乘207区间摆渡车到达。由于重庆工业博物馆周一闭馆,207区间摆渡车周一线路停运,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重庆工业博物馆207区间摆渡车乘坐指南

一、运行走向

顺向:香港城-阳光花园-李子林-工业博物馆;

逆向:工业博物馆-李子林-区府站-香港城。

二、票价

票价:一票制2元,享受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三、运营时间

香港城方向8:30-17:00;工业博物馆方向9:00-17:30。

(每周一重庆工业博物馆闭馆,207线区间摆渡车停运,遇节假日除外。)

四、其他区域换乘指南:

杨家坪往工业博物馆:可乘坐207线在李子林站换乘207区间摆渡车到工业博物馆。

沙坪坝往工业博物馆:可乘454线在动物园乘坐207线在李子林站换乘207区间摆渡车到工业博物馆。

江北往工业博物馆:可乘416线在动物园乘坐207线在李子林站换乘207区间摆渡车到工业博物馆。 

乘坐轨道交通至动物园站,乘坐207线在李子林站换乘207区间摆渡车到工业博物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