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灵魂一问:对男生来说哥们和女朋友谁更重要?
09-28 19:07:58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有意思报告

1.

#有意思树洞#  报姐,跟我相亲的女孩经常发朋友圈,有些内容发完没几天又偷偷删了,这是什么心理?辛苦发出来不就是给人看的吗,删了是想隐藏什么?

报姐:也没那么严重吧……很多状态其实就是不发憋屈,发了矫情,  删了刻意,留着又硌硬的存在。

整个心理过程大概就是一瞬间觉得不发不行,下一秒又觉得自己是个事儿比,就这样不停循环。大道理都懂,小情绪却难自控啊!

2.

#有意思树洞# 我和男朋友只有周末能见面,吃饭看电影什么的,基本是他花钱。前几天跟我说他没钱了,让我节俭一点。我要他养了吗?约会花点钱就跟我哭穷,干脆别交女朋友好了!

报姐:他是你男朋友,不是提款机!虽然人家没直说,但至少女生在约会过程中应该自觉分担一点吧?比如男生请吃饭,女生买奶茶饮料;男生请看电影,女生买爆米花……不说完全AA,男6女4大家都能接受。

不占便宜是教养,礼尚往来是修养,在爱情中一样适用。

3.

#有意思树洞#  每次和男朋友一起点餐,他都说他不吃,OK那只点一人份。结果餐送到了,他吃得比我还多……他说反正点多了也吃不完,我觉得既然吃就应该吃爽。请问这样的消费观可以磨合吗?

报姐:兜里有1000块却只肯花一分的人,和兜里只有100却非要花1000块的人永远无法磨合。

消费观的背后,其实是家庭教育和生活经历的巨大差异。两个人永远站在对立面,你觉得尽兴的时候,他在忍受痛苦,不能相互理解,不够闹心的。

4.

#有意思树洞# 我跟女朋友在上海打拼,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女朋友家里要求十八万彩礼,且必须买房。上海买不起可以在她们老家(三线城市)买,给她爸妈住。我爸妈不同意。为这事,正在闹分手,挠头。

报姐:你俩自己还没房子呢,结婚买房给她爸妈住?什么骚操作?这边建议分手吧亲。

现代社会,结婚是1+1>2的事情,靠吸别人血补贴自己家里的人,不适合结婚。

5.

#有意思树洞# 女朋友特别爱逛超市,即使什么都不买,也能逛三个小时……不明白一成不变的陈列有什么好逛的?

报姐:曾经看过一句话:当一个人想自杀,先去菜场走一趟。超市是个充满烟火气的地方,新鲜的水果,打折的叫卖,挑选最新鲜蔬菜的大妈……每个人都在努力地生活着。

走进超市就不用考虑很多事,只要想着买点什么吃的,今天做哪个菜,该买些什么配料,家里什么东西缺了,什么东西该囤货了。柴米油盐的生活能带来烦恼,也能在某一刻把烦恼挤走。

6.

#有意思树洞# 每次都被不熟的人说文静、高冷,其实只是跟那些人没什么好聊的。很羡慕那些八面玲珑的人,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报姐:现在的年轻人,如果你觉得一个人文静,大概率只是因为你还没达到令她活泼的交情。

表面文静、实际特别有想法、特别玩得开的人超奶思的呀!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气质,自己舒服就行,没必要刻意改变。

7.

#有意思树洞# 女朋友有点作,什么事都要仪式感。大到在一起的纪念日,小到一起吃顿饭等鸡毛蒜皮的小事,光花钱还不行,还嫌我不花心思,我太难了!

报姐: 《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其实仪式感并不是单纯地收获一场仪式或一个礼物,而是要在日后某时某刻做某件事的时候,想起那时的你们就觉得很甜。

8.

#有意思树洞# 报姐,两口子之间性格相似太无趣,性格互补有矛盾,两人在一起怎么样才是最完美的?

报姐:有人说“两口子应该像拉链一样,看起来相似,拉起来互补”

如果两个人都很无趣那就选择互补,性格互补适合长期过日子。如果两个人都很有趣,其实相似没什么不好的,沙雕青年欢乐多~

9.

#有意思树洞#  我失恋了,却哭不出来。他一直很宠我,谈恋爱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一直腻在一起。分手那天,他沉着脸说我不给他自由,束缚他断绝了所有社交关系。

我承认,我是不喜欢他去跟朋友聚会,但他当时自己说就愿意跟我待在一起的,我就没多想。我是两个人腻在一起,就什么都不求了,以为他跟我一样,现在一切都晚了。

报姐:有一种男人,谈恋爱使劲宠,把女孩子宠得离不开自己以后就腻了,要自由要空间了。他想分,你怎么做都是错,退一万步讲,就算真错,也不能在这个男人身上改了。

但也需要提醒,任何人谈恋爱都是为了自己舒服而绝不是为了全身心地爱对方。你享受他为你做的一切的同时,也在消耗他付出的耐心。

谈恋爱更需要独立的人格,谁都不是为了对方活着,再爱也没戏。况且再爱能有多爱,你男朋友就是个普通男的,你不过就是个普通女的……

10.

#有意思树洞# 婆婆经常在家族群里发鸡汤,一看就是漏洞百出、毫无甄别能力的毒鸡汤,我都替她尴尬。应该指出来吗?

报姐:这种事当然不能直接指出啊,你是嫌你们婆媳关系太好了?做人的最高修养是管好自己,少教育他人,你教育婆婆,跟你婆婆发鸡汤没区别。

生活中非紧急情况下,保留自己的意见,不和别人论长短。 无足轻重的鸡汤就忽略吧,实在不能忍,让你老公去说。

作者:贾诗卉

原标题:灵魂一问:对男生来说哥们和女朋友谁更重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