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0名由中央部委“空降”海南的干部中已有3人公开亮相
09-28 18:18:3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今年8月,海南省委组织部公布了19名拟任干部名单,其中包括10名分别来自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发改委等中央部委的干部。澎湃新闻注意到,目前至少已有冀铁军、赵英杰、刘成3人公开亮相。

据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9月18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六批)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在全省各市县同步举行,海口设主会场。11时,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商务厅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

此前担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用监督管理司公示系统处处长的冀铁军以海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身份出席发布会并表示,随着商事制度改革不断深入推进,海南省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新登记商事主体保持稳定增长,充分激发了市场活力。

官方简历显示,冀铁军,男,1975年6月出生,河北保定人,汉族,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1998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中国消费者协会信息部副主任、新闻与公共事务部副主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司综合处副处长,办公厅秘书一处正处级干部,企业注册局监督检查处处长,企业监督管理局公示系统建设管理处处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用监督管理司公示系统处处长等职。

据微信公众号“中国水产”报道,9月20日,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在海南省三亚海棠湾海昌海洋公园启动,全国27个地区相关单位同步启动宣传月活动。原任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休闲农业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的赵英杰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身份出席了上述活动。

据官方简历,赵英杰,男,1974年6月出生,河北隆化人,满族,研究生学历,在职管理学博士学位,2001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综合处副处长,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调研员,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农业部办公厅部值班室正处级干部,农产品加工局(乡镇企业局)休闲农业处处长,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休闲农业处处长,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休闲农业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等职。

据《海南日报》9月27日报道,9月26日,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新闻发布会和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先后举行,向媒体介绍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主要内容,对该项活动做出动员部署。

报道援引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的话称,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从今年10月至2020年9月,目标是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旅游消费活动,广泛吸引游客来海南旅游,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进一步扩大海南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快旅游产业体系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型,拓展新的消费热点,拉动旅游消费增长。

此前担任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品牌推广处处长的刘成,男,1972年2月出生,天津人,汉族,大学学历,文学学士学位,1994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副主任,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市场调研处副处长,宣传推广处副处长、处长,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主任,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主任,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国际组织处处长等职。

除了冀铁军、赵英杰、刘成3人,海南省委组织部8月发布的拟任公示中还包括两名来自华东地区的干部,其中之一的李文秀也已正式公开亮相。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领导信息”栏目显示,此前担任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医药发展办公室主任(兼)的李文秀现已任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原标题:10名由中央部委“空降”海南的干部中已有3人公开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