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9月29日至10月4日五环以内加油站关门”系谣言
09-28 16:23: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传播“北京驾驶人请在9月29日之前将油加满,29日至10月4日五环以内加油站关门,10月5号才开门”的信息。北京青年报记者多方了解后发现,该消息为谣言。9月20日至10月7日期间北京加油站停止自助加油,但并非“关停五环以内加油站”。

9月28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位于北四环附近的多家加油站看到,都在正常加油。问及是否29日之后到10月4日都会停止营业时,均表示并无此事,会正常营业。而据北京应急官方微信消息,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联合印发通告,对本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金属非金属矿山和煤矿的安全生产管理作出明确要求。其中要求2019年9月20日至10月7日,北京市加油站要严格落实北京市公安局等五部门印发的《关于强化全市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京公内保字〔2013〕1612号)要求,严格散装油销售和自助加油管理,原则上停止散装油销售和自助加油,严格落实卸油操作规程,加强现场人员值守。

据此,9月20日至10月7日期间北京加油站将停止自助加油,而并非“关停五环以内加油站”。

原标题:“9月29日至10月4日五环以内加油站关门”系谣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