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瑞典16岁环保少女:一到美国就闻到污染的味道
09-28 17:40:45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近日,在气候峰会上怒怼各国领导人的16岁瑞典女孩桑伯格因其激烈的环保言论引发广泛关注。24日,桑伯格参加了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特雷弗 · 诺亚(Trevor Noah)的节目《每日秀》,在被问及其乘船到达美国的感受时,桑伯格说:“这里的一切都太大,太吵了。

人们讲话的声音非常大。”她回忆自己刚刚到达美国港口时的感受称,“我在海上的时候,什么味道都没有。当我们的船到岸时,那一刻我突然醒了。我闻到了一种臭味,你懂的,污染的臭味。这是难以形容的。”

原标题:瑞典16岁环保少女:一到美国就闻到污染的味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