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启动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主题宣传活动
09-28 08:00:00 来源: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和重庆银保监局“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项活动要求,推出多样化宣传举措,多渠道、多维度的开展保险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让金融知识进万家,服务万家。

走下去 · “五进入”深入宣传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切实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单位”主题宣传活动,将宣传的阵地搬进社区,搬进学校,搬进田间地头,搬到百姓身边。

微信截图_20190927165628.png

9月19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重庆银保监局部署,在巴南人民广场,与现场百姓面对面交流、一对一服务,派发宣传折页、开展金融知识讲座、普及保险消费基础知识。

在一座座美丽乡村,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向村民们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和防范手段,以及反洗钱知识。让金融知识走进乡间田野,增强农民朋友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1.jpg

在社区、在学校,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针对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非法集资、反洗钱、销售误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金融问题,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讲座,推进金融知识教育,增进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和加深公众对金融保险知识的了解,增强公众自我保护意识、防范规避常见金融风险和提高运用合法维权服务的能力。

迎进门 · 多渠道拓展宣传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在所辖的28家线下门店,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门店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在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全重庆各级机构累计发放宣传折页四万余份,有超过七万客户及家人参加了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的各类门店活动,其中仅客服中心门店活动参与量就近三万人次。

位于江北嘴平安金融中心的的客服中心门店,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多,分公司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条件,开展了规模较大的门店活动。在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每天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都会被邀请参与现场互动答题,答对题目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

同时,客服中心门店每周还会定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讲座,邀请保险消费者及家人参与到金融知识学习中来。

多维度 · 高科技赋能宣传

2019年中国平安全面启动“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战略,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中国平安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9位,全球金融企业第4位。

 “科技+金融”已经成为中国平安的发展主线,在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依托科技优势,通过线上学习平台推送金融基础知识学习课程,强化内、外勤员工教育,通过外勤队伍及服务窗口向消费者传递正确、积极的保险消费观念,防范金融风险,避免展业误区,提升销售、服务品质。

在平安金管家APP线上推出“答金融知识,赢幸运好礼”线上有奖问答活动,上线10天参与人数达6000余人,通过寓教于乐的线上活动更大范围的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惠及更多公众。

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必将是一个长期而持久的过程,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也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科技+金融”、“科技+生态”的发展优势,将向广大公众开展形式多样和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作为未来的工作重点任务,坚持以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不间断的为保险消费者提供金融风险提示,帮助消费者正确购买及享受保险保障。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在提高公民金融知识水平的同时,盛大开启“千万客户大回访,岁末关爱行动”新老客户回馈活动,本次活动五大关爱服务全面升级,分公司近6万代理人队伍将从10月10日起,深入9大主城38个区县,把平安最优质的服务送到每个家庭。无论新老客户,参与活动每天都有机会瓜分亿元体验金。平安金管家APP上还有免费问诊、金融理财、教育咨询等一系列医食住行贴心服务,诚邀您来感受和体验。您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图片4.png

欢迎各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注册平安金管家,自助查询保单信息,在线办理相关保险业务,也可以享受公司推出的各项爆款服务。

图片5.png

已注册平安金管家用户,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有奖问答活动。

图片6.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