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失误?美国防部证实驻叙美军遭土耳其军队炮击
10-12 07:50:49 来源:海外网

美国防部证实,美军在叙利亚遭土耳其军队炮火袭击。(图源:CNN)

海外网消息,自9日起,土耳其对叙利亚东北部地区库尔德武装持续展开军事行动。随着袭击持续,当地时间11日,美驻叙利亚特种部队也遭受土耳其炮火袭击。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2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证实,驻扎在叙利亚北部的美军遭到来自附近土耳其阵地的炮火袭击,所幸无人员伤亡。

美国防部声明截图。(图源:CNN)

美国防部声明称,“10月11日晚上9点左右,驻扎在科巴尼附近的美军遭到来自土耳其阵地的炮火袭击。事发时,现场因炮火引发爆炸。”

稍早前,美国《新闻周刊》、英国《每日邮报》等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一支美国特种部队在库尔德人占多数的城市科巴尼的山上执行任务时,遭到土耳其军队的炮击,炮弹落在离驻扎地几百米远的地方,这可能是次“失误”,没有美国士兵受伤。炮击停止后,这些士兵就撤离了。

原标题:失误?美国防部证实驻叙美军遭土耳其军队炮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