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猪八戒网牵手开元股份 打通职业教育最后一公里
10-12 08:4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12084437.jpg

10月11日,总部位于两江新区的猪八戒网与开元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职业教育各个方面开展合作,推动职业人才批量实现“互联网生存”。

“八戒天琥校园工场”是此次开元股份和猪八戒网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该业务由猪八戒网旗下“八戒校园工场”和开元股份旗下天琥教育等平台共同打造。

据悉,猪八戒网与天琥教育将联合在“八戒天琥校园工场”开设“八戒·天琥创业实战班”,集中双方优质教学资源,培养专业基础扎实、视野开阔、具有突出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创业人才、技术人才。除了教授如何在猪八戒网平台创新创业之外,实战班还特设了如何拓展业务、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避免创业雷区等诸多课程内容。

在具体实施方面,由天琥教育负责对学员技能进行培训,猪八戒网为学员提供实战平台和平台会员权益,从而实现从培训到实战无缝对接。

据了解,共计有20名学员通过选拔,成为首批学员,将在“八戒·天琥创业实战班”获得3个月的实习实训,掌握以猪八戒网平台为代表的互联网平台生存技能。

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表示:“与天琥教育的合作,是猪八戒网将人才共享模式带入职教领域的一次重要尝试。接下来,猪八戒网还将与更多像天琥教育这样优秀的职业教育机构合作,通过“互联网+”人才共享的赋能方式,解决职业教育中存在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批量助力职业人才实现‘互联网生存’。”

开元股份董事长江勇介绍,教育行业最终都需要出口,而猪八戒网就是一个绝佳的出口场景,它不仅给天琥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直面社会的平台,还提供了创业就业、自由择业的机会,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