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伊朗油轮在沙特港口附近爆炸后漏油,国际油价应声上涨2%
10-12 07:11:54 来源:上游新闻

伊朗油轮在沙特港口附近爆炸后漏油,国际油价应声上涨2%

昨日,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的一艘油轮发生爆炸后起火,船只遭到严重损坏,爆炸后石油泄漏流入红海,技术专家认为这是一场恐怖袭击。

爆炸地点位于沙特港口城市吉达附近。伊朗石油部官方网站SHANA报道称油轮爆炸可能是导弹造成。

截至昨日发稿,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为54.60美元/桶,上涨1.96%,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为60.36美元/桶,上涨2.13%,刷新10月1日以来的新高。

阿里巴巴与重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将在渝投建区域总部基地

昨日消息,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重庆将继续支持阿里巴巴加大在渝投资和业务布局,阿里巴巴将助力重庆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据悉,阿里巴巴还将在渝投建其区域总部基地,推动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盒马鲜生供应链运营中心、阿里巴巴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节点等在渝陆续落地。

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涉事公司确认

昨日消息,10月10日发生的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涉事超载大货车,属于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天眼查数据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建萍。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值得注意的是,天眼风险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共有9条法律诉讼,其中6条均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

上游新闻记者 谢平军 张晗 李雅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