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军事行动第3天 土耳其国防部:已打死342名库武人员
10-12 06:22:07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11日,代号为“和平之泉”的军事行动进入第三天,土耳其国防部称,目前已经有342名武装人员被打死,另有1名土耳其士兵在行动中丧生。不过有民间观察组织表示,这一数字可能被“夸大”了,库尔德武装的损失应该在二三十人。

11日,土耳其武装部队和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继续通过空袭、炮击以及地面进攻的方式,对叙利亚边境重镇拉斯艾因和泰勒艾卜耶德进行打击。据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称,他们和土耳其地面部队已经包围了这两座城镇。目前土耳其还在继续向土叙边境集结更多地面部队。

土耳其军方10日还公布了战机从土耳其东南部迪亚巴克尔省空军基地起飞,越境进入叙利亚发动空袭的视频。一名土耳其安全官员表示,土耳其军队打击的目标包括库尔德武装的武器弹药库和军事基地等。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土方的炮击和空袭导致当地设施损毁,受战火影响,已经有6.4万名民众逃离家园。

日内瓦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 菲利波·格兰迪:在过去48小时里,随着叙利亚北部战事不断升级,已经有数以万计的平民逃离家园。还有数十万处于战火中的平民面临严重威胁,而且寒冷的冬天马上就要来了。

原标题:土耳其国防部称已打死342名库武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