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璧山一棉纱仓库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无人员伤亡
10-11 21:1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今(11)日晚间,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收到消息称,璧山109省道靠近黛山大道处,一仓库起火,火势很大、浓烟滚滚。璧山消防部门在第一时间迅速赶赴现场,查明灾情后,及时展开扑救。

GetAttachment (2).jpg

晚8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起火厂房仍在燃烧,多辆消防车及市政洒水车停靠在路边,在山坡上可以看到消防车水枪正在工作,起火点附近公路上都能闻到焦臭味道。

GetAttachment.jpg

附近知情市民告诉记者,大火自傍晚6点钟左右开始燃起,起火地点为储存棉纱原材料及制品的老旧仓库。

GetAttachment (4).jpg

相关部门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其实火势并不算大,只是因为燃烧物导致浓烟很大,现场并无人员伤亡。

截至记者发稿,火灾已经被扑灭,消防正在撤离现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