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6架波音737NG客机存在结构性裂纹,全球范围接受紧急检查
10-11 18:03:00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记者从波音公司获得证实,目前,全球范围内接受紧急检查的737NG客机中,有36架存在结构性裂纹。

波音表示,已经向所有新一代737客户提供了关于进行检查和报告结果的详细说明。公司还举办了多次客户沟通活动以确保所有的问题得到回答。波音正在积极与机队中有检查结果特征的飞机的客户合作来制订维修方案,并提供必要的零件和技术支持。

在过去一周,美国联邦航空局检查了686架循环次数超过3.5万次的波音737NG飞机,并要求对循环次数在2.26万次以上的737NG飞机进行检查。

存在裂缝的地方为机翼与机身之间的连接部件,也是机翼与机身间的主要承重元件。FAA表示“这种开裂可能会对飞机的结构完整性造成不利影响,并导致飞机失控”。

拥有全波音机队的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发言人Brandy King表示,该公司服役的200架高使用率的737 NG中,发现有2架飞机存在裂缝,已将这2架飞机停飞。 “对于这些存在问题的飞机何时复飞,我们目前还没有时间表。我们正在和波音合作来完成维修工作。”

但美国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本周早些时候称,未在飞机上找到裂缝。而国内航空公司尚未披露检查结果。

波音表示,上述问题不影响任何737 MAX飞机。

原标题:36架波音737NG客机存在结构性裂纹,全球范围接受紧急检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