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私家车路上冒青烟 多亏民警一顿操作
10-11 16:2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期 他的车车头在路上青烟直冒  (3505791)-20191011162716_副本.jpg

9日早上8点13分,江北石马河大队民警如往常一样站在大庆村立交桥下,指挥着来往车辆依序通行,一切井井有条。

突然,在红绿灯路口等待绿灯放行的一辆长安车车头位置冒起了青烟,烟雾由小到大,渐渐笼罩了整个车头。

民警见状,三步并作两步,来到车辆前方查看,一股焦臭味扑面而来。这时,司机也惊慌失措地从驾驶室下来高声喊到:“遭了!要燃起来了!”

民警阻止了司机要打开引擎盖的举动,让他回车上先拿灭火器,同时用对讲机呼叫支援。

随后,他们用灭火器对准车辆底部冒烟部位一阵猛喷,不敢耽搁片刻,两瓶灭火器很快就用完。

这时,另一位民警也已手持灭火器赶到,继续对着车底喷射,在用尽三瓶灭火器之后,火势得到了控制。

看火并未燃起来,驾驶员激动不已,连连给民警鞠躬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