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无锡高架桥坍塌续:肇事大货车司机重伤,入院时神志昏迷
10-11 15:53:50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0日傍晚,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垮桥出现桥面崩塌,造成货车及多辆私家车被压。11日凌晨5点无锡市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5辆车受损。

微信截图_20191011155102.png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临床医学岗副主任医师韩曙光。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11日下午,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在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区重症医学科了解到,目前两名伤者一名重伤,一名轻伤。重伤员身份初步核定为大货车司机,目前仍在进行救治。

临床医学岗副主任医师韩曙光介绍,现年37岁的重伤员10日晚7:05入院,入院时神志昏迷,病情危重,进行CT等各项检查,初步诊断为:急性重型颅脑损伤;创伤性湿肺;应激性溃疡;腰椎横突骨折(L3),该伤员被送往ICU治疗,医生给予脱水、止血、糖皮质激素、质子泵抑制剂等治疗,并在DSA下行脑血管造影术等进一步检查,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微信截图_20191011155119.png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对伤员救治情况报告。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轻伤员是一名31岁的男子,入院时神志清,初步诊断为:头部外伤、皮下血肿,左上肢左膝外伤进行医疗处理,并急诊观察室留察,生命体征平稳。

同时,经初步核实,重伤员是桥梁垮塌的肇事大货车驾驶员,轻伤员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发自江苏无锡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