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滩捡垃圾时手上握了啥宝贝?莫迪亲自揭晓答案
10-13 18:48:13 来源:海外网

5.png

莫迪12日在泰米尔纳德邦马马拉普拉姆海滩上拾垃圾。(莫迪推特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13日电 印度总理莫迪12日在泰米尔纳德邦马马拉普拉姆海滩上光脚拾垃圾的视频引发网友强烈反响,在赞美莫迪身体力行做环保的同时,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莫迪在拾垃圾时一直拿着个“宝贝”并对此十分好奇。13日,莫迪在社交媒体上亲自揭晓答案。

image.png

莫迪推特截图

“从昨天开始,很多人就一直问我‘在马马拉普拉姆海滩拾垃圾时,我手里拿的是什么’,”莫迪在推特上发文称,“那是我经常用的穴位按摩滚轮。我发现它很有帮助。”

当地时间12日清晨,莫迪在印度南部的科瓦拉姆海滩散步时,发现沙滩上有许多垃圾,便开始亲自清理垃圾,持续时间超过半小时。不久后,莫迪在个人推特账户发布一段时长约3分钟的视频,并配文呼吁民众注意环境保护。

image.png

莫迪推特截图

“今天早上在马马拉普拉姆的海滩上拾荒慢跑,持续30多分钟。我还把捡到的东西交给了酒店员工Jeyaraj。 让我们确保我们的公共场所干净整洁!让我们同时也确保我们自己保持健康。”莫迪配文这样写道。

推文发布后,迅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不少网友在推文底下留言为莫迪点赞。

image.png

推特网友截图

有网友被莫迪的举动鼓舞,“对不起,我能没能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身体力行。您就做到了言行一致。尽管公务繁忙,您还是在清洁印度,我保证今后也会这么做。”还有人心疼光脚捡垃圾并提醒他穿上鞋子。

据悉,像这样的拾垃圾慢跑仅是莫迪涉足公共卫生领域的尝试之一。上个月,莫迪还敦促印度人参加两公里慢跑,敦促人们既要锻炼身体,也要主动清理垃圾。

原标题:海滩捡垃圾时手上握了啥宝贝?莫迪亲自揭晓答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