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开始穿厚衣服了 他们在横渡乌江
10-13 16:25:02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13)日上午,彭水县举办乌江游泳霸王花、十大护花争夺赛,近100名游泳健儿参加比赛。

20

比赛在乌江彭水县城水域四楞杯码头进行,参赛选手全部是当地的游泳爱好者,比赛分男女组。上午9点,首先进行了男子组的比赛。在大家的呐喊声中,一个个游泳健将争先跳入水中游向对岸,然后又折返回起点。最终,有着8年乌江游泳经验的安世荣率先完成了800米往返赛获得冠军。

17

“我每天早晨游半小时,下午再来游半小时,一天游1小时,已经坚持8年了。”今年43岁的安世荣告诉记者,无论春夏秋冬,他都坚持在乌江游泳,这也让他练就了一副好的身体。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31岁的王小琴获得冠军。“我游泳时间还不到两年,最主要的是要坚持天天游,这样才能锻炼体力。”王小琴说。

18

据了解,乌江彭水段水域水质一直保持良好,水流也比较平缓,这段时间也是乌江游泳气温最适宜的时候。“我们经常都会举办各种游泳比赛,主要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宣传彭水旅游资源,同时让游泳爱好者互相交流,增进友谊。”彭水游泳协会副会长涂刚介绍说。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大明

原标题:彭水上百游泳健儿横渡乌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