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非法改装铁笼暗藏10头肥猪 车内散发恶臭被逮现行
10-13 13:30:4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 10月13日上午,一男子将面包车经非法改装后,装载着10头大肥猪就上了高速路,不料车辆行驶至绕城高速果园港路段时,被执法人员逮了个现行。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13日上午9点半左右,他们在绕城高速果园港收费站开展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在经过收费站时,散发出阵阵难闻的臭味,执法人员随即将该车拦停了下来。

打开车厢门后,执法人员惊讶的发现,该车车厢被非法改装成上下层,每层都挤满了大肥猪,经清点,该面包车内竟然装载有10头大肥猪。但是,该车驾驶员并不能出示动物检验检疫证明。

执法人员经询问了解到,该车驾驶员胡某,常年从事生猪运输,为躲避沿途检查,他竟然突发奇想,将面包车改装后,充当起货车功能,往返于重庆和贵州运输生猪。而这一车大肥猪,是他从贵州运输过来的,准备拉到重庆贩卖。不料因车上散发的臭味出卖了自己,结果被逮了个正着。

随后,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胡某非法改装和违规载货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对其作出了罚款1000元的处罚。与此同时,针对其无法出示动物检验检疫证明的问题,当地动检所还对其开出了16000元的罚单。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刘强 黄廉

原标题:面包车里装了10头大肥猪 男子非法改装车辆被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