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川男子公交车上晕倒获救 接下来又发生了件感人事
10-13 19:40: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125路公交车上一名年轻男乘客突然晕倒,幸好得到驾驶员和乘客的及时救助,男子转危为安,而接下来车上又发生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昨天下午5点钟左右,125路公交从渝北人和开往南坪,行驶到嘉陵江大桥时,一名年轻男乘客突然晕倒在地。

乘客倒地不起,125路公交车驾驶员况师傅赶紧把车停在路边,过来抢救。

得知乘客的病情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况师傅急忙从驾驶室取来了一颗糖急用。说来也巧,一般公交车驾驶员并不允许携带零食上车,但这颗糖却是另外一位乘客特意送的小礼物。

在服用一颗糖喝了水后,晕倒的男子精神好了一些,况师傅将他扶回了座位休息。经过询问,大家这才得知,这名男子是四川阿坝州人,来重庆找工作,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饭了。

男子的遭遇,引起了车上乘客的同情,一些好心的乘客给这名男子送了钱,希望能给他一些帮助,监控画面也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形。

得到了大家的帮助后,男子深受感动,用下跪来表达自己的谢意。

据了解,年轻男子在感谢大家后,已经能够独自站立,最后在菜园坝公交车站下了车。由于没有联系方式,年轻男乘客的近况我们无法得知,不过况师傅希望这位来自外地的小伙子,早日在重庆找到工作,重庆不仅是一座温暖之城,也是一座机遇之城。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四川男子公交车上意外晕倒 重庆好心人上演感人故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