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违停高速 交警走近听到“枪响”!结果却是...
10-13 19:23:0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13日消息,玩手机游戏,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休闲娱乐方式,但是玩游戏要分时间、场合。10月9日在杭瑞高速铜仁思南境内,一男子竟在高速上违停玩游戏,想想就不寒而栗。

1.PNG

当日16时许,铜仁高速交警思南大队民警,巡逻至杭瑞高速公路思南东收费站匝道时,发现一辆贵C号牌的白色小型普通客车停在匝道口附近,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其后方,打开警报器警示过往车辆,并上前查看车辆情况。

2.PNG

“哒哒哒 ...哒哒哒...”,民警距离车辆1米左右的时候,就听到车内传来游戏打枪的声音,走近一看,驾驶员正在专心的打“吃鸡”游戏。

3.PNG

经询问,该驾驶员在高速上停车等朋友,等了一会儿后觉得无聊,就玩起了“吃鸡”游戏消磨时间。民警听后,对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对其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科普,驾驶员听后表示接受批评。

4.PNG

因该驾驶员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上随意停车,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作出驾驶证记3分,罚款50元的处罚。

原标题:视频|司机违停高速 交警走近听到"枪响"!结果却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