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仅剩最后两天!“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网络点赞进入倒计时
10-13 20:1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712b5682384f8e6f607ded00028e166.jpg

“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网络公众评选时间仅剩两天,候选人们的人气比拼越来越激烈。截止到13日17:00,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俊翰再次冲顶,成为当日的“人气王”。

记者看到,截止到13日17:00,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俊翰、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升东、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述洲、重庆美心贝斯特门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勉,分别以245937、227595、218153、179270个赞位居前四位。

组委会人员介绍,自网络点赞启动以来,这四位候选人的人气一直非常接近,每天都在“你追我赶”,且这四位都问鼎过单日“人气王”。其中,朱俊翰和刘升东已经是多次冲击到第一名的位置。

除了前面几位人气始终保持高位,记者发现,后面也不断有“新面孔”悄悄往前冲。

例如最近几日,重庆远见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璐、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鹿有忠等人气都上升非常快。

其中,13日,重庆百事得大牛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怡的人气飙升21位,以171302个赞排在第五位,成为当日人气上升最快的候选人。

资料显示,吴怡率团队以人工智能研究成果融合丰富法律专业经验,成功研发出首款“类脑”人工智能法律机器人——大牛,填补了国内空白。据悉,这是国内首个融入了自然语义、法律语义处理技术(NLP)和深度学习技术,具有自学习功能和无限次多轮会话的法律机器人。

“时间越靠后,竞争就会越激烈。”组委会方面表示,随着点赞时间进入倒计时,预计此前没怎么发力的候选人也将纷纷行动起来,目前人气靠前的也不能懈怠,否则随时可能被超越。

据悉,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公众对候选渝商进行网络点赞后,专家评审团将依据评选标准及网络公众点赞数,对参评人进行现场终评,评审结果按照专家评审(70%)+网络点赞(30%)计算总分,最终决出2019年度渝商和2019年度新锐渝商。其中,获赞前三名的可直接进入获奖名单。

组委会方面提醒,此次公众点赞最后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18:00,还没有行动起来的粉丝们要抓紧时间。具体点赞方式为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APP右下角活动页面,进入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官网,按照点赞流程进行。

 

一、点赞时间:

10月8日10:00—10月15日18:00

二、点赞方式:

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APP右下角活动页面,进入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官网。

WechatIMG45.png

三、评选规则:

1.全面考察参评人的综合竞争力、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力、带动产业发展的创新力,以及对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

2.依据报名资料,对参评人进行组委会资格遴选、企业走访、网络公众点赞投票,获赞前三名自动进入获奖名单。

3.设立专家评审团依据评选标准及网络公众投票数,对参评人进行现场终评,评审结果按照专家评审(70%)+网络点赞(30%)计算总分,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4.开展意见征询,全面公示获奖名单,并就名单充分征求市级各相关部门意见,取消违纪违法违规候选人的获奖资格,差额人选依次递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