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徐峥为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代言!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将举行
10-13 20:0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2日,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获悉,著名导演、演员、编剧、制片人徐峥公益出任本届电影周的形象大使。

QQ图片20191013195806.jpg

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由重庆市电影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国内各大影视专业学会、协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对电影工业幕后英雄的褒奖、宣传,促进大众对幕后英雄的了解、认同与尊重,推动中国电影工业化进程。

首届电影周将于2019年11月8日至13日在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举办,其中重头戏“幕后英雄推选活动”,将从电影工业精神、摄影、美术、声音、剪辑、视效等10余个维度,推选出一批卓越的电影“幕后英雄”。

“重庆是非常火爆的城市,重庆人的热情和城市的丰富性、多样性非常有吸引力,期待有机会能到重庆拍摄新片。电影《忘了去懂你》曾经在白沙拍摄,对白沙也很向往,很期待到白沙参加电影周活动”,发布会上,徐峥表示。

作为本届电影周的举办地,江津白沙早已成为全国知名的影视剧制作取景拍摄基地。

2018年,重庆提出了以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为起点、巫山为终点的重庆“沿江影视产业带”发展规划,重庆市级电影主管部门授予白沙“重庆影视摄制一站式服务平台”牌子。

2019年3月,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规划方案通过市级评审,将以“1+N(白沙+周边景区)”为核心,通过建设数字化影城、数据科技中心、影视后期制作中心等,在全国领先打造以幕后技术力量为基础,影视产业大数据、互联网为工具,智慧型、科技型、创新型为优势特色的数字化影视城。目前,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总部园区已启动建设。

重庆市电影局电影处处长何洪元表示,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在定位上要高大上,在评选上要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要代表业内最高水准。通过电影周活动,助推重庆、西部乃至中国电影工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