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33分!斯威保级几成定局!卡尔德克上演“大四喜”,重庆斯威客场4:1北京人和
10-13 21:3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3日晚间,中超第24轮重庆斯威VS北京人和的补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卡尔德克本场比赛火力全开,在上半场就完成帽子戏法,并最终打入4个进球,帮助重庆斯威客场4:1取胜的同时,也让球队保级几成定局。

赛前,重庆斯威中超积分为30分,据俱乐部估计,本赛季中超保级需要33、34分,这意味着重庆斯威只要拿下本场比赛,基本就提前保级成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期待在这场比赛中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保级路上的北京人和同样需要这场胜利。赛前,北京人和仅有12分。排名中超倒数第一,如果本场比赛无法取胜,降级基本成定局。赛前,球队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表示,本场比赛将是决定球队命运的一战。

开场不到20分钟,重庆斯威就取得了进球。

卡尔德克任意球战术中爆射造成对方手球,重庆斯威获得点球。

卡尔德克亲自操刀点球,皮球踢向球门右侧,北京人和门将牟鹏飞直接猜错了方向,比分变为1:0。

很快,北京人和利用反击机会扳平比分。

第26分钟,北京人和利用反击机会,马西卡佯装射门扣过了封堵的杨帅,闪出角度后左脚打门得手。比分变为1:1。

但北京人和没高兴多久,卡尔德克又进球了!

第28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1。

卡尔德克的表演还未结束,第45分钟,卡尔德克接到传球后一脚推射破门,在上半场就完成帽子戏法,帮助重庆斯威上半场取得了3:1的领先。

比赛的悬念在上半场就基本终结。比赛第70分钟,人和左侧角球,陈杰头球攻门,皮球被隋维杰没收。

卡尔德克的表演还未结束,第90分钟,这是尹聪耀禁区内摔倒造点。

此前已经打入三球的卡尔德克再次打入点球,完成大四喜!

最终,4: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重庆斯威客场取胜!在本场比赛之后,积分来到33分。

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北京人和在联赛还剩6场的情况下只有12分,即便他们最后比赛全部取胜,也只能有30的积分,基本确定降级。

傲游截图20191013214307.png

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天海还剩下5轮比赛,即便全部取胜,积分也只有33分,与重庆斯威相同。因此,在联赛的最后5轮比赛,重庆斯威只需要取得1分,就能彻底结束悬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