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再谈NBA事件: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前提是相互尊重
10-11 16:41:0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0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中方在NBA事件上的立场如何,考虑到中国将在2022年举办冬奥会,中国是否会基于自身的政治需要选择参赛球队?

耿爽回应称,关于NBA的事情我已经做出过回应了,我愿再次重申,无论是在中国还是美国,还是世界其他国家,开展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前提就是要相互尊重。至于你提到的冬奥会,中方正在积极为2022年的冬奥会做筹备,有关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我们欢迎各国的运动员、教练继续到中国来参赛。

耿爽强调,正如我昨天所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秉持开放包容的心态,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同国际社会积极地互动,也欢迎外国的机构和人士,来华开展交流与合作。

原标题:外交部再谈NBA事件: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前提是相互尊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