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列车上外放视频 演员叶璇劝阻反被骂“神经病”
10-11 17:38: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0日晚,演员叶璇在其个人微博发表了一段文字还@了李亚玲:深夜的列车上,老伯一直在大声播放视频,几次劝阻后仍然不听,大家都在默默承受他的噪音暴力。乘警来了也很礼貌地劝导他,但是他更加大声喧哗和辱骂、继续大声播放视频。老伯再三重申坚持要求我把这段视频发布到网上给大家评理,那就遂他的愿吧。也许有认识他的家人朋友同事能帮助教育他,公众场合该怎么遵循操守。要不亚玲你来帮帮我?

image.png

在这段文字下面,叶璇还附上了事发时拍摄的视频。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叶璇试图与该男子沟通让他小声,没想到男子突然骂道:“神经病,我发现你这个人。”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最膈应那些手机外放的!”“永远不要高估某些没素质的底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1日凌晨,@李亚玲 转发了叶璇的该条微博,并配文道:就没有见过比你更低调更节约更亲民的明星了,真是忍不住地越来越爱你……支持你微博曝光,警示更多人,公共场合一定要讲公德。

image.png

(来源:@燃新闻、@叶璇、@李亚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