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儿料事如神,她酒驾被查:“我还是该听女儿的话”
10-11 17:13: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的女儿真是料事如神,她好像知道我会被逮住一样,让我千万不要喝了酒开车,还一直发微信提醒我,你们看嘛,这是聊天记录,我光顾开车也没看,结果真被你们逮住了。”这段让人哭笑不得的话来自于酒驾被查的彭女士,拿出手机后,她还不忘给女儿比了两个大大的“V”。

untitled.jpg22.jpg

昨(10)晚8点过,北碚区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骁骑民警在北碚区碚青路一带例行酒驾整治时,只见一辆小轿车上的女司机面露难色,通过酒精吸气检测,显示酒精含量为28mg/100ml,属于饮酒驶驾,随后民警对其进行询问。

司机彭女士说,当晚她在朋友家聚餐,喝了一瓶啤酒,本打算留在朋友家过夜,结果收到了一条女儿的微信说头疼。彭女士一直和女儿一起生活,感情很好,她很担心孩子出意外,就决定马上开车到沙坪坝大学城去给她送药。

女儿得知母亲是酒后开车,打电话叫她赶紧掉头回去,说酒驾是会被重罚的。彭女士却没有当回事,抱着侥幸心理一直开,结果尽然被女儿言中了。“哎,我还是该听她的话。”

民警告知彭女士:按照《道路交通管理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罚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同时,对彭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

交巡警提醒,不管什么原因,酒后驾车一定不可取,切莫将亲朋好友的叮嘱当耳边风,一旦发生意外将抱憾终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