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无锡高架桥事故涉事车辆公司:两次被处罚,工商登记电话涉嫌冒用
10-11 19:03:53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查询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曾两次被行政处罚,连工商注册电话都是冒充的。

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无锡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

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救援现场。 新华社图

10月11日,经确认,涉事超载大货车属于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有媒体报道,今天上午,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一名白衣女子被警方带走。后经现场人员证实,该女子为该企业法人代表及最大股东刘建萍。据了解,涉事企业另外一名老板李洋也已于10月10日事发当晚被警方带走。

第一财经记者查询启信宝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4日,注册地址是无锡市惠山区钱桥晓丰村久安停车场,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法人刘建萍,占公司股份为80%,另一名股东是李进春,占公司股份20%。

李进春是新进股东,这一股东变更发生于2018年。启信宝显示,2018年4月,该企业新增一位名叫李进春的股东,目前持有这家企业20%的股权。

查询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曾两次被行政处罚,其中最近一次为发生在2018年11月13日,原由为“未按照规定的周期和频次进行车辆综合性能监测和技术等级评定”;而在更早之前,该公司曾因遭受过无锡市商务局停业整顿,罚款30000元的处罚。

此外,启信宝显示,该公司还涉及多起案件的被执行人,案件多发生于2018年。

值得注意的是,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电话号码有冒充嫌疑。这个以“1380”开头的电话,并非此公司成员,而是一位与此公司没有任何关联的男性。

第一财经记者按照这家公司注册的电话拨打过去,接电话的男性抱怨说,从今天早上6点到现在,已经接到三四十个电话,都是咨询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的事情,但是自己跟这家公司真的没有任何联系,甚至不认识这家公司的任何一个人。他说这个电话号码自己已经使用20多年,此前一个月偶尔有两三个电话找这家运输公司,以为是打错了,没有当回事。这次才发现有人冒用他手机号注册公司,他已经报警了。

原标题:无锡高架桥事故涉事车辆公司:两次被处罚,工商登记电话涉嫌冒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