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将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时代?这家国内车企以“硬核”产品挺进市场
10-11 19:22: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对那些钟情于越野撒欢的驾驶者而言,可谓迎来了“福音”。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就在今年国庆期间,长城汽车发布了一款名为长城炮的越野皮卡,其“硬核”配置或将有望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

“长城炮越野皮卡是专为越野爱好者打造的量产版大皮卡,不仅具备多项专业的越野配置,在外观、内饰以及智能网联等方面,均有突出优势。”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外观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采用了和乘用皮卡同样的车标,粗犷的“冠军腰带”造型前脸、LED熏黑大灯、铁质保险杠、全地形轮胎,尤其是前绞盘、涉水喉和集沙杯等配置,为整车塑造了浓厚的越野气息。

众所周知,硬核配置才是越野皮卡的“制胜法宝”。长城炮越野皮卡标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使得整车脱困性能强悍。动力方面,本次发布的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2.0T汽油国六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在蠕形模式、三把锁等功能帮助下,让该车不仅能从容应对各种陡坡、恶劣的砂石路,哪怕是沙漠中的“刷锅冲沙”也是游刃有余。

自动驾驶、安全配置、智能网联……能为驾乘者在越野撒欢的同时,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和便捷舒适。比如,长城炮越野皮卡就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搭载博世最新一代9.3版本ESP、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道偏离、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半自动泊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以及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个安全气囊、二次碰撞缓解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这款车还具有车机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等功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