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模特和老板寻刺激被抓:他比我爸还大
10-21 11:30:35 来源:新文化报

妙龄女子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吸毒前

身高180厘米,身材傲人,成为模特后游走于各大秀场收入颇丰

吸毒后

躲在家里,除了吸食毒品就是睡觉,屋内都是垃圾,生活得很颓废;严重厌食、记忆力减退、皮肤暗淡、生理周期出现严重混乱,几个月的时间,瘦了将近20斤

被抓后

奉劝大家,别去尝试第一次,那不是你的意志所能左右的

因吸毒毁掉模特生涯的刘晴被抓获 本组图片警方提供

民警展示收缴的毒品

嫌疑人潘某某接受讯问    

新文化报消息,“如果你不想像我一样,就别去尝试第一次,因为那不是你的意志所能左右的。”这是一个曾做过模特的吸毒女孩说的话。

近日,汪清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过长期、缜密侦查后,果断开展收网行动,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抓获4名贩毒人员、2名吸毒人员,当场查获冰毒6.5克、麻古128.56克。

由一个线索挖出一个犯罪团伙

今年6月,汪清县公安局通过打击辖区吸、贩毒违法犯罪,“追根溯源”,逐渐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外号叫“小王”的男子,多次向延边地区贩卖毒品,且每次贩卖的毒品均达几十克。鉴于案情重大,汪清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立即立案,对“小王”贩卖毒品案展开侦查。

经过侦查,汪清警方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贩卖毒品的往返路线和驾驶车辆,并发现该贩毒团伙在长春地区是以潘某某为首,从其上线“大K”(化名)处购进毒品,潘某某提价后再交由下线“小王”、赵某、闫某等人在长春等地进行贩卖。

侦查员跟踪调查发现,赵某从今年1月起从毒贩闫某处以每克800至90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约500克“冰毒”;从潘某某处以每克800至90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约500克“冰毒”,又以每克200至30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约200克“麻古”。

赵某购买大量毒品后,一部分供本人及其“女朋友”刘晴(化名)吸食,一部分伙同“小王”以每克900至1000元人民币的价格,贩卖给了吸毒人员刘泪(化名),“小王”和赵某从中赚取每克100元人民币差价。

警方收网 人赃俱获

鉴于该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贩卖毒品数量巨大,团伙网络错综复杂,涉及下线和吸贩毒人员众多,汪清县公安局在全面掌握该犯罪团伙相关信息后,准备收网。不久后,汪清警方得到了该贩毒团伙准备再次进行毒品交易的消息,准备抓捕。

10月16日,汪清县公安局副局长高峰调集数十名精干警力,亲自带队前往长春抓捕布控。13时许,犯罪嫌疑人车辆出现在民警视线中,现场民警果断出击,在长春市南关区某小区单元楼门口将贩毒人员赵某、“小王”及吸毒人员刘晴(女,汉族,29岁,辽宁清原人)、刘泪(女,汉族,58岁,吉林长春人)抓获。

16时许,在长春宽城北京大街某胡同附近,民警抓获贩毒人员潘某某、闫某,并当场从潘某某身上搜出冰毒0.56克、麻古6.5克,从闫某身上搜出冰毒128克。

堕落女模特被毒品控制

由于警方神兵天降,手足无措之下的赵某、“小王”、闫某、潘某某等4人被人赃俱获,4人如实供述了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

在对同时到案的刘晴、刘泪两名女吸毒人员进行调查时,警方在对吸毒女刘晴的询问中有了吃惊的发现。“我曾是一名模特,被他们用毒品控制住,彻底堕落了,我害怕去戒毒所。”刘晴说。

刘晴供述:幼时父母离异导致她性格叛逆,高中就辍学步入了社会,她凭借180厘米身高和傲人身材,报名参加了模特专业培训机构,很快就脱颖而出,游走于各大秀场收入颇丰。但随着身边人的影响,她养成了挥金如土的骄奢习性,奢侈品不离左右,高档会所经常出入,“白天去秀场T台,下班去夜场吧台”,身边的有钱男人因为她迷人的姿色,都愿意主动往她身上贴。纸醉金迷的她难免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一次,在夜场嗨歌喝了很多酒,引起了老板赵某的注意。赵某告诉刘晴,有一种东西能让她飘飘欲仙。很快,赵某便拿来了塑料管、塑料壶等工具,并教刘晴如何使用。吸了几口后,刘晴便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心里再也感觉不到有烦恼存在了,两人当晚就发生了关系。

此后一有时间,赵某就会主动约刘晴,当然她也知道约会的含义———吸毒和发生关系。她想过拒绝,但只要几天赵某没邀约自己,她就觉得浑身不自在,干什么都打不起精神,刘晴知道自己上瘾了。吸食上瘾后,她很少出去工作,大部分时间她就一个人闷在家里。赵某有毒品渠道,不缺毒品,一直免费为刘晴提供,时间长了,二人也逐渐形成了默契。她成为了赵某的情人,赵某是一个比她父亲还要大的男人。从那以后,她再也没有以前的光鲜靓丽,只是躲在家里,除了吸食毒品就是睡觉,屋内都是垃圾,生活得很颓废,直到被抓。

枯萎之花期待重新绽放

随着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刘晴的心结逐渐打开,她痛苦地说道:“我只有20多岁,但毒品让我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彻彻底底的变化,我在毒品的诱惑和胁迫下,与一个比自己父亲还要大的男人在一起,我经历了同龄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回忆,我知道冰毒的危害,我也厌烦自己现在的生活,我不甘心继续沉沦和自甘堕落,也曾在清醒时下定决心不再去碰毒品。可一旦沾上了,就形成了强烈的毒瘾,那种身体和心理上的依赖,靠自己真的很难斩断。”

据刘晴讲,随着她吸毒次数增多,她的睡眠严重缺乏,累得不行可就是睡不着,每天睡上两个小时,头脑仍活跃,有一点动静就会醒。伴随而来的是严重厌食、记忆力减退、皮肤暗淡、生理周期严重混乱。几个月时间,她瘦了将近20斤。

“我一定要戒掉毒品,完成戒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家看爸爸,当着爸爸说声‘对不起’。”刘晴表示她渴望新生,渴望重新开始。她说:“我不会再去碰毒品了。也奉劝大家,如果你不想像我一样,就别去尝试第一次,因为那不是你的意志所能左右的。”

目前,赵某、王某(即“小王”)、闫某、潘某某4人因涉嫌贩毒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泪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刘晴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迷上吸毒,女模特自毁美好前程她奉劝大家别去尝试第一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