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直击世界互联网大会|腾讯集团云与智慧产业总裁:三大抓手服务产业互联网
10-21 11:1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1日,在浙江乌镇举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社会和经济已进入数字化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利用新技术提升竞争力,降本增效,促进经济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进化。

0EFB2245D9548851E8E5352235FDBF9E.jpg

汤道生表示:“产业互联的核心价值,是用数据打通多个产业环节,最终达到价值提升和增效降本的核心目的。”

汤道生分别从技术能力(ABCG)、用户触达能力(C2B)以及To B企服能力层面介绍了腾讯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和服务产业互联网的三大抓手。

首先,技术积累是基础。腾讯整合了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位置服务等先进技术能力,并通过腾讯云对外输出。

其次,C2B是腾讯独特的优势。腾讯会把C端的能力与经验输出给合作伙伴,通过公众号 、小程序、支付、企业微信等连接器,让企业更好地触达用户。

最后,腾讯构建了完备的企业服务能力。从构建行业化组织,提供定制化方案、专业化服务,构建开放化生态等四个维度,服务好客户。

放眼未来,汤道生表示腾讯以科技向善的理念,始终扮演数字化助手的角色,也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共生、共创、共赢三大理念的指引下,合作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