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嚣张!男子酒驾还仗着酒劲打人,结果悲剧了
10-21 14:22: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驾驶员刘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还仗着酒劲寻衅滋事殴打他人……此次,他不仅要被吊销驾驶证,还将受到相关的治安处罚。

2019年10月13日22时42分,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勤务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三钢二支路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双方一言不合打了起来。

民警达到现场对双方采取控制并进行调查,驾驶员刘某当天与朋友聚会,酒过三巡后刘某仗着酒量好,驾车从三钢二支路回家,在途中与渝AB7***小车发生追尾事故,双方下车协商,驾驶员刘某和对方一言不合,仗着酒气殴打对方驾驶员。

随后,交巡警迅速赶到,并现场对驾驶员刘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显示值为48mg/100ml,刘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一千元到两千元罚款,并吊销驾驶证。同时,因驾驶员刘某寻衅滋事殴打他人,将移交派出所进行相关治安处罚,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